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360借条还不上怎么办 这两个办法可行

    现在信贷市场发展越来越快,很多年轻人因此背上贷款,无论是房贷,还是车贷,中间都会出现资金紧缺的情况,导致无力偿还,那么借呗360借条还不上怎么办?其实这两个方法可以,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360借条逾期会怎样
    360借条逾期会怎样

    借呗360借条还不上的情况下,不妨可以试一下这两个办法,首先申请延期还款。借呗和360借条都是没有宽限期的,超过还款日还款被视为逾期。如果借款人实在是无力偿还当前账单后,可以跟客服商量,告知自己当前的状况,然后申请延期还款。

    还有就是求助亲朋好友,如果申请延期还款失败后,不妨向亲人或者朋友求助。借呗和360借条逾期后,不但会产生高额罚息,增加借款人的还款压力,还会影响借款人的个人征信,造成非常恶劣的后果。不过提醒大家,无论采用哪种还款方法,都需要按照正规流程来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