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了360借条还能申请车贷吗? 看具体情况而定

    现在很多人都想要一辆代步车,为了就是方便家庭出行,大多数是靠贷款买的车,而目前贷款买车是比较流行的,这个时候有人咨询一个相关的问题,申请了360借条还能申请车贷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申请车贷
    申请车贷

    车贷通常在贷款前要支付不低于30%的首付款,但是对首付款来源是没有很大要求的,通常不会说让提供首付款银行卡流水,只要有首付款凭证就行了,至于贷款人是哪里来的首付款并不是很较真,所以要是在360借条借钱来付车贷首付款也是可以的。

    但是360借条申请成功后,使用记录都会上报到征信系统,车贷审批查征信能查到360借条的借贷记录,虽说银行不会看到有小贷就拒绝申请,可多少还是会有所影响的,还是要看具体情况,查看是否有准时还款,还是就是欠款金额多少,如果没有逾期和欠款太多,还是有机会通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