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商管再赴港IPO 估值多少亿元

    此前万达商管在香港上过市,因市值被低估,故而王健林将万达撤出港股。据媒体报道,如今万达商管再赴港IPO,目前IPO已经进入实质阶段,中国证监会也已经批准了。

    万达商管IPO
    万达商管IPO

    近年来,万达商管一直在持续转型。王健林坚决谋求“去地产化”,放弃重资产运营模式,走轻资产运营道路,以输出品牌和管理。王健林此前表示,万达集团已经成功“去地产化”,不再是房地产企业。

    万达商管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91.34亿元,同比下降50.25%;实现净利润138.3亿元,同比下降44.89%。营收和利润之所以大幅度下跌,主要是万达集团免除租金,并且受到影响严重影响。

    万达商管前身为万达商业,2016年,仅在港交所上市一年有余的万达商业正式宣布退市,最终股价为52.5港元。如今万达商管再赴港IPO,其估值达到3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