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遵义买地 他2021年身价有多少钱?

    王健林,是万达集团老总,曾问鼎中国首富宝座。近年来,关于王健林的消息渐多。据媒体报道,近日,王健林旗下的万达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15.6亿元的价钱在遵义买地。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王健林遵义买地
    王健林遵义买地

    10月14日,遵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结果显示,万达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15.6亿元竞得仁怀市委党校北侧A1、仁怀市委党校北侧A2、仁怀市委党校北侧A3、仁怀市委党校北侧A4、仁怀市委党校北侧A5及仁怀市委党校北侧B共6宗地块,总出让面积约36.8万平方米,土地性质分别为商服用地、城镇住宅用地兼容商业用地。

    梳理发现,在低调一段时间后,王健林“回来”了。简历显示,王健林1954年10月24日生于四川省苍溪县。据2021年胡润全球富豪榜,王健林身价高达1100亿元,排在第123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