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首富马斯克身家几亿 超2000万

    近日,关于马斯克的新闻引起大家关注,有新闻媒体报道称,马斯克已经成为世界首富,是全球最有钱的一个人,当消息传出来之后大家对其身价都很好奇,那么,世界首富马斯克身家几亿?下面一起看一看。

    马斯克身价
    马斯克身价

    马斯克是特斯拉创始人,自从特斯拉上市之后,马斯克多次登上全球首富宝座,现在马斯克成为全球最有钱的人,尽管这么有钱,马斯克还是选择租房子住,从这一点可以知道马斯克很简约。

    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截至15日,马斯克的净资产为2300亿美元,现在的身价相当于亿万富翁比尔·盖茨和沃伦·巴菲特的总和。目前比尔盖茨排名第四,身价1300亿美元,巴菲特排名第十1020亿美元。虽然马斯克成为了世界首富,但根据相关报道显示,马斯克和其他富豪不同,一直选择租房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