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签约全球最大储能项目 又有大项目了

    【导语】美国对华为采取最为严厉的打压措施,导致华为手机业务受到极大影响,不过华为其它业务受到的影响不大,近日华为又接到大项目了!据媒体报道,华为签约全球最大储能项目。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就在近日,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与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沙特红海新城储能项目,双方将携手助力沙特打造全球清洁能源和绿色经济中心。该项目储能规模达到1300MWh,这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个储备项目。

    红海新城储能项目是列入沙特“2030愿景”规划中的重点项目,开发商为ACWAPower,EPC总承包方是山东电建三公司。未来,这座城市将完全使用新能源电力。

    贸易战对华为的影响

    1、技术材料,我们知道,在科学技术的发展中,最重要的是新材料领域,因为新材料构成了整个科学技术发展的基石。例如,发动机。在早期阶段,我们经常说发动机无法发明。最重要的是发动机材料不符合标准,航空母舰上使用的飞机屏障索是新材料。在这一领域,中国仍有许多新材料无法克服。

    2、技术应用授权。在整个软件领域,应用软件、操作系统甚至代码都是国外开发的,目前国内还没有。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在不断提升知识产权领域的价值,所以一旦卡住,对华为的影响会很大。

    3、第三个是芯片。不久前,大量文章详细解释了这些芯片问题。就连华为也不例外,或多或少都存在芯片问题。总的来说,华为的备胎芯片只能支撑一段时间,对整体产业布局有很大影响。

    温馨提示:华为企业的股份都是分散给了员工的。任正菲手里仅有1%的股权,一般来说企业的领头人,股有的公司股份是最高的,但是任正菲却与众不同,把99%的华为股权给了员工。据悉,目前华为企业的员工,持股人数就高达近8万人。也因为如此,华为企业的员工才会把企业当作自己的事去做,让企业不断向新的高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