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和蚂蚁借呗哪个利息低? 揭开贷款利率

    现在有众多的信贷产品可以供大家选择,依靠个人信用就可以申请借款,其中比较知名的有360借条和蚂蚁借呗,这两款比较多人选择,而利息方面也是有所不同的,那么,360借条和蚂蚁借呗哪个利息低?下面一起看一看。

    360借条
    360借条

    申请贷款需要支付利息,而我们更希望申请的信贷产品利息低一些,这样可以减少利息。话说回来,60借条与蚂蚁借呗都是信贷市场上的老品牌产品了,其平台可靠,贷款额度又高,但是利息谁更低呢?

    360借条的利息,根据360借条官网所展示的信息,大家可以得知,目前360借条最低的贷款日利率为0.03%。假设借款人申请了10000元贷款,一天的利息最低为3元。但根据大部分用户的反馈来看,大部分人申请到的360借条日利率在0.05%-0.07%之间。蚂蚁借呗的贷款利息,根据官网所说,借呗的贷款日利率在0.015%-0.06%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