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饭圈集资平台Owhat无法提现 并以各种理由拖欠

    最新消息称,饭圈集资平台Owhat无法提现,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粉丝们开始荒了,饭圈集资神器“崩塌”,有粉丝近60万无法提现,有粉丝垫付超30万,那么Owhat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呢?

    粉丝团
    粉丝团

    从购买小行星的冠名权到在地铁站传播生日祝福,你可能已经被粉丝对明星的支持所震撼。你知道这些粉丝是怎么聚集这么多财力的吗?

    Owhat平台曾经是一个重要的环节。数以百万计的粉丝将少量的资金投入平台,最终汇集到某一个粉丝团的手上,就成了足以支撑一场盛会的巨款。不过,对于粉丝来说,Owhat平台最近“叛变”了。

    不同明星的粉丝团陆续声称自己在Owhat平台的资金无法提取,平台因各种原因拖欠。目前,已有部分粉丝团表示已报警。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至少有31个粉丝团就此发表了声明。据粉丝统计,这起事件涉及数百个粉丝站,涉案金额可能达到数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