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出国能用吗? 教大家怎么去使用

    现在我们出门都不用携带现金了,随着网络科技的发展,现在我们使用支付软件就能完成支付了,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方便的。其中一个支付软件就是支付宝,有人咨询支付宝出国能用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支付宝
    支付宝

    支付宝是我们常用的支付工具,从城市到农村大部分地区都可以使用支付宝扫码付款。有时候我们会选择到国外旅游或者是工作,所以想知道支付宝是否可以使用,答案是可以的。

    可以,支付宝出国能用,与中国大陆境内没有区别,贴有支付宝标志的地方即可使用。目前支付宝已覆盖亚洲、北美、欧洲、大洋洲等多个地区,除了提供常规的境外消费结算,支付宝还可以提供境外花呗付款,办理一键退税、外币兑换等服务。

    打开支付宝APP,在支付宝首页上方搜索“出境/惠出境”,在搜索结果中点击“惠出境”,可在该小程序中办理境外上网流量包,办理流量包之后就可以使用支付宝“汇率换算”联网付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