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活期黄金是什么 其实是一种理财方式

    生活水平提高之后,大家有了闲钱就开始投资理财,有些人会在银行里购买理财产品,主要还是因为安全有保障。最近有不少人询问,招商银行活期黄金是什么?其风险大不大?感兴趣的朋友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招商银行理财产品
    招商银行理财产品

    据了解,招商银行活期黄金是招商银行的一种理财方式,买入活期份额就会获得黄金利息。一般来说,是支持提取实物黄金,黄金价格每天都在波动,涨了就赚钱,跌了就赔钱。招商银行活期黄金的交易规则,买卖按黄金账户实时买入价、卖出价即时成交,但不收取额外费用。

    招商银行活期黄金的产品风险评级是属于R3中风险等级,所以风险等级不是很大,比较适合激进型投资者。一般来说,在购买理财时除了考虑风险外,还应该考虑到期灵活性,这款理财的灵活性是比较不错的,买卖及时到账,也支持定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