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商业险该怎么买最好 四大金刚任你选择

    虽说现在很多人都有购买城乡居民医保,但是报销方面还是有限的,所以想再买一份商业保险作为补充,那么个人商业险该怎么买最好?一般买哪些比较实用?其实需要看个人选择,一起去了解。

    个人商业险多少钱一年
    个人商业险多少钱一年

    商业险最实用性有两类,一类是无免赔医疗险,另一类是高免赔的百万医疗险,主要是可以规避疾病风险。其次是意外险和定期寿险,主要规避家庭经济支柱的意外风险和外债身故保险。综合来讲,医疗险组合和综合意外险计划以及定期寿险是比较实用的。

    众所周知,人身保障的四大金刚是意外险、定期寿险、医疗险以及重疾险。其实医疗险和重疾险都是规避疾病风险的,不同之处在于,重疾险主要是为了弥补大病造成的收入损失,医疗险是为了保命,重疾险是为了续命,都非常重要。如果要购买商业险,需要找一位靠谱的专业保险顾问咨询更稳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