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和借呗哪一个好申请 通过对比一目了然

    现在网上有很多小额信用贷款可以提供借款服务,比如360借条和借呗,这是很多人喜欢的贷款平台。有不少朋友询问,360借条和借呗哪一个好申请?这还是要符合条件才行,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360借条额度
    360借条额度

    首先从360借条的申请条件来看,额度最高是20万,必须满18-55周岁,以及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以及绑定本人银行卡作为收款卡;其次是借呗的申请条件,最高贷款额度有20万,年龄要满18周岁,有一个绑定大陆手机、储蓄卡快捷的完成实名制认证的手机号。

    据了解,不管是360借条还是借呗,借款人都要具备稳定的还款能力,并且要无不良信用记录。至于360借条还是借呗哪个好申请,这两个贷款产品的风控审核机制不同,是否能申请成功,还是以系统评估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