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赶坡身价多少?他的儿子是李慧明吗

    公开简介显示,李赶坡是河北敬业集团董事长,经济师,清华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不少人很是好奇,李赶坡身价多少?他的儿子是李慧明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李赶坡身价
    李赶坡身价

    公开简介显示,李赶坡,河北省平山县西李坡村人,1949年7月1日生,1973年至1974年任教员,1974年至1983年任平山县南甸公社党委书记,1983年至1985年任南甸工委书记。1985年至1988年辞职下海兴办滹沱河罐头厂。1988年创办平山县化工厂,1996年至今组建敬业集团任董事长。自2008年-2015年先后攻读清华大学EMBA、国研斯坦福、北京大学后EMBA。

    据2021年胡润全球富豪榜,李赶坡资产达90亿元,排在第2383位。据媒体报道,李赶坡有个儿子,名叫李慧明,现在担任敬业集团总经理,系从基层干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