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怼美团 大众点评这样回应其发文质疑

    10月10日,王思聪连连续发文怼美团,质疑其安全系统存在问题,他自己的号被别人改绑手机。同日晚间,大众点评对此问题进行回应,称该账户已经冻结。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王思聪怼大众点评
    王思聪怼大众点评

    10月10日,王思聪在微博发文称:“这就是上万亿市值公司的安全系统吗?莫名其妙我自己的号就能被别人改绑手机?你们大众点评除了会恰烂钱做虚假分数还会点啥?”微博上还附上系统提示截图。随后,王思聪转发上述微博,称:“震惊!国家数据安全法实施后市值万亿的美团点评依旧我行我素!”

    同日晚间,大众点评官微回应称:非常抱歉给王思聪带来了不愉快的用户体验,相关账号已在王思聪反馈后的第一时间内予以保护性冻结。相关问题的核查已有初步信息,该公司会在私信中与他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