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景区对全国游客免票一个月 获补资金1亿元

    福利来了,河南景区对全国游客免费一个月,共有432家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对于想要旅游的小伙伴来说,要赶紧抓住这个机会,另外景区要也可以获得补贴资金,由省与市县财政按1:1比例分担,省级财政已列出免门票专项奖补资金1亿元。

    景区
    景区

    今天上午,在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的“看金秋·回游故里”活动新闻发布会上,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姜继鼎介绍,河南省文旅系统将开展“豫见金秋·惠游老家”活动,全省共有432家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整个活动从10月10日开始,到11月10日结束,持续一个月。

    为顺利举办此次活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从9月起启动了全省景区参与。全省A级景区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在自愿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全省共有432处A级景区免征全国游客,门票占全省A级景区的74.48%,其中5A级景区16家,4A级景区124家,3A级及以下景区292家。免门票景点名单已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公布。门票免费不包含景区二次消费、景区内交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