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用微信贷款不需要银行卡? 行得通吗

    微信不仅仅是一个聊天的工具,里面的功能齐全,大家都可以使用的,特别是贷款,里面有微粒贷入口,许多人获得开通,获得开通的用户就有机会借钱,这个时候有人咨询如何用微信贷款不需要银行卡?这样可以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微信借钱
    微信借钱

    微信贷款虽然方便简单,如果在微信上贷款的话基本条件是不能缺少的,基本条件都不能满足,这样的话就无法借钱,所以说微信一定要绑定银行卡才可以。通常微信贷款绑定银行卡的目的有两个:

    1、进行实名认证。微信实名认证有验证身份证和验证银行卡实名信息两种,而只验证身份证不绑卡很多功能会受到限制,验证银行卡实名信息就不会受影响。

    2、接收贷款放款。微信贷款并不是放款到微信上的,很多都需要放款到绑定的银行卡里。并且必须是本人的银行卡,银行卡的开户信息必须和身份证一致,如果用别人的银行卡是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