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日增确诊超36万例 最严重的是美国

    新冠疫情已经“袭击”我们超过一年时间,这一年时间之中还没有彻底将新冠疫情遏制下来,仍在全球范围内蔓延,许多国家有大量的新增病例出现,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全球日增确诊超36万例。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新冠疫情
    美国新冠疫情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9月28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32942599例,累计死亡病例4767115例。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368922例,新增死亡病例5731例。

    数据显示,美国、英国、土耳其、俄罗斯、印度是新增确诊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美国、俄罗斯、伊朗、马来西亚、土耳其是新增死亡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

    许多国家新冠疫情还没有得到很好的控制,一些国家因为抵抗口罩令,抗议居家政策,甚至有人在疫情期间搞聚会活动,导致新冠疫情越来越严重,新病例大幅增加,而说的就是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