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广东分行陆锦文被查 其简历引关注

    公开简历显示,陆锦文是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原党委委员、副行长。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最新消息,陆锦文被查,原因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工行广东分行陆锦文被查
    工行广东分行陆锦文被查

    官方消息显示,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原党委委员、副行长陆锦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简历显示,陆锦文,男,汉族,1962年12月出生,广东佛山人,硕士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1984年8月参加工作,199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等职。2017年8月任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2020年12月任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高级专家。

    官网资料显示,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成立于1984年1月1日,经过30余年的稳健发展,成为工商银行系统最大的省级分行和同业领先者,拥有近3万名员工,通过超1300家机构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