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锁住了还能往里打钱吗? 看具体情况

    银行卡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好处,可以存款、转账等,在使用银行卡的时候,银行卡被锁住的情况并不少见,如果被锁住的话,肯定部分功能会受到影响,那么,银行卡锁住了还能往里打钱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银行卡被锁定
    银行卡被锁定

    一、密码输错超过次数导致被锁:如果银行卡被锁定的原因是操作时密码输入错误超过规定次数,这种情况一般只是银行卡密码被锁定,而实际上银行卡账户并没有被锁定。所以用银行卡取钱是不可能的,但是在里面打钱是可以的,因为不需要输入密码就可以打钱,所以银行卡还是可以接受汇款和转账的,因为这个原因只是卡被锁定了。

    二、因为其他原因被锁定:如果银行卡在操作过程中因机器故障被锁定,并且卡长时间不用,那么经常被锁定的就是银行卡账户。一旦银行卡账户被锁定,你就什么都做不了,自然也就存不下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