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已婚女性买什么保险好? 各位参考一下

    保险简单来说就是一种人身保障,越来越多人对保险的意识强,考虑为自己买上一份保险,特别是已婚的女性朋友,随着年龄的增长,患病的风险也不断增加,买上一份保险当然是最好的,那么,已婚女性买什么保险好?下面一起看一看。

    女性保险介绍
    女性保险介绍

    1、已婚且未怀孕的女性:对于已婚和非孕妇,如果之前已经为自己配置了保险,可以全面提高之前的保障。如果之前没有给自己配置过保险,可以按照意外险、医疗险、重疾险来配置。

    2、已婚拟孕女性:对于已婚女性来说,患病的风险很大,尤其是一些女性特定的疾病,所以要给自己配置大病保险,保障女性疾病。除了疾病风险,还需要考虑妊娠疾病的风险。一般怀孕超过28周,基本上不能保医保,所以孕前要做好计划。

    3、已婚已孕的女性:如果经济条件允许,这个阶段的妇女可以为自己增加一份人寿保险。如果考虑到孩子的教育、婚姻和养老,可以分配一份预期收入可观的年金保险,对家庭生活进行长期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