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北多地拉闸限电原因曝光 电力供应持续紧张

    相信大家有关注到限电的消息,国内多个省市发出限电的消息,这一轮限电对企业、家庭用电带来有一定的影响,许多人对这次限电关注度很高,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东北多地拉闸限电原因曝光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揭开限电原因
    揭开限电原因

    受多重因素影响,东北部分地区电力供应突然短缺,不仅限制了工业生产,也影响了居民生活。东北即将到来的供暖季将对煤电供应产生新的影响。

    “一大早就断水断电,家里一滴水也没有,孩子饭没法做,马桶也冲不了”、“一家人三天没洗脸、洗头、洗澡”、“在家上网络课,由于不时停电,没法上学了”......近日,吉林、辽宁两省部分居民在社交媒体上反映,突然停电严重影响了他们的正常生活。

    9月26日下午,新闻记者就停电问题致电国家电网热线,一位工作人员回应称“近期电力供应持续短缺,无法满足用电量增长的需求,缺口极其巨大。为了保障供电安全,从本月23日起,吉林、辽宁两省对部分地区居民采取了更严格的限电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