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30年可以调整为20年吗 这个方法不错

    现在房价那么高,一般家庭买房都是选择贷款,一般都会选择贷款20年或者30年的。虽说贷款年限越长,每月月供相对少很多,但是长时间还款也是比较烦人的,那么房贷30年可以调整为20年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房贷利息
    房贷利息

    如果想要将房贷30年调整为20年,可以使用提前还款的方式来缩短年限,剩下的贷款就可以进行最新的还款年限计算。或者可以和放贷银行协商,使用缩短还款年限,增加每月还款额的方式来达到目的。不过,由于通货膨胀的影响,用户提前还款并且缩短借款期限,那么钱的增值性就大打折扣了。

    其实,很多人都使用这个方法将房贷30年调整为20年。不过,购房者贷款还月供尽量不要超过月收入的50%,最好控制在30%以内,这样就不会影响你的正常生活。希望以上介绍能够帮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