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费交满期后退保能退多少钱 能不能全款退保?

    现在很多人都有购买保险,但是对保险退保的问题比较疑惑。一般情况下,保费交满期后退保能退多少钱?可以全款退保?这需要看情况的,想要知道答案的朋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保费上涨怎么计算
    保费上涨怎么计算

    其实,保险交满后退的是现金价值,至于退保的金额和所购买的产品是有关系的,不同产品交满后的现金价值是不一样的。保险公司与投保人签订合同时,现金价值已经约定,直接印在保单上。每年的现金价值都在变化,一般随着保单持有年限的增加而增加。不过也有中途返还型的,最后现金价值是为0。

    在购买保险时,有两种情况可以全额退款,一是在犹豫期内,一般犹豫期是15天,具体还是要看产品的规定;二是保险公司有违法违规行为,比如代替投保人签字,误导销售,夸大产品收益等,投保人可以申请全额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