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耀集团破产了 该集团董事长是哪里人?

    今年以来,陆续听到企业破产的消息,现在听到一家有多年历史的集团破产了,相信大家有关注到光耀集团的最新消息,据悉,光耀集团破产了,这件事情在网上传出之后引起围观。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光耀集团宣布破产
    光耀集团宣布破产

    2021年9月26日,光耀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发布公告称,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日前出具《民事裁定书》,裁定终止光耀集团重整程序并宣告光耀集团破产。

    光耀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以房地产开发业务为主,并涉足教育、建筑、金融、环保行业,业务范围遍及广东全省。

    郭赞明(1967-),汉族,男,1967年出生,汕尾陆丰市人,1990年6月毕业于惠阳师专经济管理专业,现任惠州市光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05年被聘为惠州市慈善总会永久名誉会长、荣任惠州市潮人文化经济会首届常务副会长,曾获“惠州市惠城区热心教育工作奖”、“惠州市第四届十大杰出青年”,“2007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