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多岁可以贷款购房吗? 来看一下银行的答案

    买一套房子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经济能力的人全款购买,但是没有经济允许的情况之下,只能选择贷款的方式购买,贷款是一件严格的事情,在年龄贷款方面有一定的规定,有人咨询60多岁可以贷款购房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申请房贷
    申请房贷

    贷款买房目前是比较流行的,绝大部分人都是这个模式买房的,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的,按揭是有年龄要求的,有人年龄比较高了,所以会进行咨询相关的问题,60岁能不能申请贷款买房呢?下面解答。

    60多岁一般是不能贷款购房了,虽然银行要求贷款人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65周岁(含)以下,但是对于60岁以上65岁以下的人,银行一般是不会给其放款了,而且银行要求申请人年龄与借款期限之和不超过70,60岁以上的贷款买房,顶多申请几年的房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