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资属于散户还是主力 主要特点有哪些?

    相信炒股的人都知道游资,不过对于新手来讲,根本不知道游资是意思。其实游资是指为追逐高额利润而在各金融市场之间流动的短期资产,那么游资属于散户还是主力呢?游资的主要特点有哪些?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游资是什么意思
    游资是什么意思

    游资可以算是散户,也可以算是主力。当游资操作股票时,即使是主力,游资也是在最短的时间内追求高回报的投资者,主要是炒作题材股和热点股,快进快出,投资周期一般在一周以内。而主力资金是指股票中主力资金,这是在一只股票的运作买卖交替过程中所产生的资金,在一定程度上,会指导股票走势的资金。

    游资的目的在于用尽量少的时间以钱生钱,是只为追求高回报而在市场上迅速流动的短期投机性资金。游资有四大特点:一是高收益性与风险性;二是高信息化与敏感性;三是高流动性与短期性;四是投资的高虚拟性欲投机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