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摆地摊卖什么好? 这几个特别受欢迎

    许多人看不起摆地摊,不了解的人觉得摆地摊根本就赚不了多少钱,更认为发不了财,了解内行的人才知道摆地摊是多么的赚钱,其实摆地摊带来的利润是比较高的,所以有人想去摆地摊,有人想了解一下新手摆地摊卖什么好?下面一起看一看。

    推荐摆地摊
    推荐摆地摊

    第一、t恤:t恤是每个人必不可少的衣服,特别是夏天衣服更换频繁,基本上每天都在换,所以大家对T恤的数量要求也是比较多的。有摊贩表示之前卖的外贸t恤价格不贵,质量有保障。

    第二、女性首饰:如今,许多女孩喜欢戴一些装饰品,如戒指、项链、耳环等。在夜市,首饰摊位总是会吸引一些女孩的注意。紧跟时尚,好看又便宜,相信也会卖得很好。

    第三、外贸纯棉袜子:外贸纯棉袜子是摊贩多年坚持销售的商品,不分季节,一年四季都有需求。夏天,船袜和隐形袜已经成为主流。

    四、小吃类:小吃一直很受欢迎,尤其是在夜市,麻辣烫、烤肉串、烤鱿鱼、臭豆腐等总能唤起夏日氛围,但是,做小吃的前提是你要学会这门手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