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燃气总裁吕钢辞职 该集团是国企还是私企?

    贵州燃气,全称是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据贵州燃气9月26日发布的公告,该公司总裁吕钢辞职,暂由公司董事长洪鸣接替。不少人好奇,吕钢辞职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贵州燃气总裁吕钢辞职
    贵州燃气总裁吕钢辞职

    贵州燃气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9月26日收到公司董事、总裁吕钢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吕钢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裁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及子公司任何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为保障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的正常运行,暂由公司董事长洪鸣先生代为履行总裁职责。

    官网资料显示,贵州燃气前身为贵州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1月整体股改变更为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11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目前控股股东为东嘉投资、实际控制人为刘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