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宝马集团将在沈阳追投250亿元 这是什么情况?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宝马汽车,这可是德国汽车品牌,备受很多人的欢迎。日前,德国宝马集团将在沈阳追投250亿元,这究竟是什么情况?宝马集团为何突然投资那么多?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宝马集团最新消息
    宝马集团最新消息

    近日,在沈阳举办的“深化引进来、服务双循环”进博会参展商走进辽宁经贸合作推介会上,德国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在视频致辞中表示,宝马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对辽宁投资,未来将在沈阳追加投资250亿元。宝马集团加大对辽宁的投资,这是为辽宁建设智造强省、培育创新中心贡献力量。

    据了解,宝马集团在沈阳扎根18多年,全力实施本土化战略,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从2009年以来,宝马集团在沈阳投资了640亿元,未来还增加250亿元。华晨宝马多年来成为沈阳最大的纳税人,创造了2.1万个技术岗位。沈阳生产基地已成为宝马集团世界上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并建立了庞大的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