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代偿的后果有哪些 会影响信用卡封卡吗

    在如今互联网时代中,申请网贷可以说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但申请网贷后不想还或无力还款的用户大有人在,所以很多借贷平台都会通过代偿的方式收回欠款。那么,网贷代偿的后果有哪些?一起去看看。

    网贷代偿后果
    网贷代偿后果

    相比于逾期,网贷代偿的后果还是非常严重的,如果借款人被代偿后,一直拒不还款,就相当于黑户、呆账。在这种情况下,以后想要申请贷款,基本没有一家金融机构愿意发放贷款的。

    虽然网贷代偿不会影响信用卡封卡,但如果代偿的金额比较大,对买房、办信用卡也是有很大影响。征信上一旦出现代偿记录,就表示逾期时间非常长了,就算结清欠款,代偿记录还是会在个人征信上留下的。

    我们在使用小额贷款时,一定要按时还款,千万不要逾期还款。如果因为不得已的情况导致逾期了,也要尽快解决债务,因为拖欠越久后果就越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