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高还是银行收益高 通过对比一目了然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于2013年6月推出。相信很多人都喜欢把钱放在余额宝里,每天都会有收益。有不少网友询问,余额宝收益高还是银行收益高?这需要看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余额宝收益怎么样
    余额宝收益怎么样

    余余额宝的七日年化利率在2.5%左右浮动,而银行的活期利率现在是0.35%,整存整取三个月的利率是2.10%,半年利率是2.31%,一年利率是2.53%,三年利率是3.5%。银行定期存款时间超过一年的话,利息高于余额宝,不过余额宝的利息是按天付,并且是复利计算,可以随时取出。

    如果按照活期利率算,那么余额宝的利息高于银行活期存款,如果按照银行利率一年期算,那么余额宝的收益相对低一些。如果手里有一笔闲钱,建议存银行定期,期限越长利息就越高。如果生活中是备用的钱,那么建议放在余额宝里面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