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京东金条有额度却无法提供服务? 具体如下

    现在很多电商平台都推出了自家旗下的金融服务平台,主要是为了满足一些需要借款的用户需求。其中就是京东,旗下的借款产品是京东金融,这款产品引起许多人使用,此时有人反映为什么京东金条有额度却无法提供服务?下面一起看一看。

    京东金融
    京东金融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旗下的消费信贷产品,有朋友申请京东金条被提示无法提供借款服务,被提示出问题之后,许多人并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关于这个问题,下面来介绍一下几点解决办法:

    1、如果是综合评估没有通过的情况,那么就可以尝试重新下载京东金融APP,在重新申请提交资料之后等待重新审核;

    2、如果是因为有逾期等不良行为,那么就需要思考一下自己存在何种违约行为,这时候就可以在京东金融里面多买理财产品、多使用白条等相关借款产品,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按时还款并保持良好的信用,可以帮助提高信用;

    3、还有一点原因就是系统原因的话,那么就需要等到系统正常之后再申请借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