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后还进去是先扣本金嘛 建议按时还款

    虽说很多人手里都有申请信用卡,主要还是为了缓解一下经济压力,但是有人过度消费导致逾期还钱,那么信用卡逾期后还进去是先扣本金嘛?不过还是要了解还款充抵顺序,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很多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中信用卡还规定部分,对逾期后的还款顺序,以逾期90天为分界线。信用卡逾期后,如果逾期天数小于等于90天的,那么还进去的钱是先扣利息或各项费用,之后再扣本金;如果逾期天数大于90天,那么还进去的钱是先扣本金,后应收利息或各项费用。

    信用卡逾期超过3个月没有还清欠款,是属于比较严重的逾期,银行就会加大催收力度。如果没有足够的能力还款,应该尽快与银行进行协商还款,协商成功后,可以避免继续收取逾期利息。若没有协商还款,逾期利息会按照逾期的天数收取,这样一来要还款的金额会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