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汤臣一品再度流拍 数万人围观仅一人报名

    如果要问国内商品房哪里最贵,相信很多人都会想起上海的汤臣一品,确实在国内房地产行业中,汤臣一品售价一直以来备受外界关注。让人惊讶的是,日前有报道称汤臣一品再度流拍,一起去看看。

    汤臣一品房产
    汤臣一品房产

    继此前汤臣一品5号楼房源经历过一次暂缓和一次流拍以后,日前,阿里法拍上一处汤臣一品7890万元的豪宅挂牌3日因为“无人问津”也惨遭流拍。据了解,出让房源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花园石桥路28弄。

    根据出售房源资料显示,本次整体拍卖5号501室住宅房及地下车库地下2层车位(人防)24(下称“5号楼房源”),出让时间为2021年9月17日10时至2021年9月20日10时,共累计3天时间。虽然售卖期间吸引了38730人次围观,但仅有一人报名,且最终因无人出价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