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还款利息低点 全额还款最好是吗

    如今申请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如果使用信用卡,每个月都要按时还款。大家都知道,信用卡还款方式有三种,分别是全额还款、最低还款以及分期还款,那么信用卡怎么还款利息低点呢?一起去看看吧。

    信用卡还款技巧
    信用卡还款技巧

    从信用卡全额还款方式来看,从账单出来后当期欠款一次性还上,比较适用于经济实力较强的持卡人,最大的优势就是不用出一分钱利息,也就是说欠多少还多少就行了。由此可见,信用卡全额还款的利息是最低点的,根本不用利息。

    还有就是最低还款,持卡人当期只要还上欠款金额的10%就能避免逾期,但是未还清的消费欠款无法再享受免息期,会从消费入账之日起按万分之五的日利率计算利息。或者是分期还款,分期还款可以看成按月计算利息,不同分期期数月利息不同,折合成年利率大约在18%左右,关键是不管还了多少期,截止到还完为止月利率都不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