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交强险保障范围及保额是多少 多少钱一年?

    在如今,广大车主对于交强险都不陌生,因为根据有关的规定,上路车辆每年都需要缴纳交强险,但很多人对交强险的认识不多,那么2021交强险保障范围及保额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21交强险保障范围及保额
    2021交强险保障范围及保额

    2021交强险保障范围及保额

    交强险保障范围主要包括:死亡伤残、医疗费用、财产损失,具体的保额如下:

    有责情况下:死亡伤残最高赔付限额为180000元,医疗费用最高赔付限额为18000元,财产损失最高赔付限额为2000元。

    无责情况下:死亡伤残最高赔付限额为180000元,医疗费用最高赔付限额为1800元,财产损失最高赔付限额为100元。

    在保费方面,6座以下的新车一年的基础为950元,6座以上1100元,第二年的保费会根据第一年的出险次数而上涨或者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