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亮任网商银行行长 其个人简历引关注

    网商银行是由蚂蚁集团作为大股东发起设立的中国第一家核心系统基于云计算架构的商业银行。据最新消息,冯亮任网商银行行长。随后,外界对冯亮的个人简历资料颇为好奇。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冯亮任网商银行行长
    网商银行

    据浙江银保监局9月18日信息,该局核准冯亮的浙江网商银行行长任职资格。公开简历显示,冯亮,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先后在交通银行总行、浦发银行总行工作,历任浦发银行总行零售银行总部高级经理、电子银行部手机银行处负责人等职务,2015年任网商银行产品总监,2019年3月任副行长,现为行长

    官网资料显示,网商银行是中国首批试点的民营银行之一,于2015年6月25日正式开业,定位为网商首选的金融服务商、互联网银行的探索者和普惠金融的实践者,为小微企业、大众消费者、农村经营者与农户、中小金融机构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