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被盗刷能追回来吗 应该如何处理?

    在日常生活中,可能有些人会遇到过花呗被盗刷的情况,那么花呗被盗刷还能追回来吗?其实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很难追得回来的,但如果购买了支付宝的账户安全险就可以获得理赔,但实际上花呗发生盗刷的概率是比较低的。

    花呗
    花呗

    如果花呗被盗,我们先修改密码,然后向支付宝报案。支付宝收到举报后,会在72小时内反馈试用结果。这里我们要注意一点,就是如果花呗被盗刷是手机造成的,那么这个是在账户安全保险范围内,所以这个可以通过相关的保险来赔偿。另外,我们报案后,必须先把花呗欠款还清,然后等待和解结果。

    根据支付宝官方声明,如果账号被盗,请及时联系95188客服。蚂蚁小贷审核通过后,将用户被盗后发生的花呗还款(如有)返还给用户;同时建议不要轻易泄露账号、手机等信息,确保账号安全。如果用户没有损失,验证后为用户取消。

    当然,花呗被盗的可能性其实是比较低的,因为骗子在正常交易中很难拿到支付宝账号和密码,然后被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