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的爱家专享额度怎么用 如何开通?

    如今支付宝的功能非常强大,不仅可以理财,而且还能借贷,那么支付宝的爱家专享额度怎么用呢?据了解,花呗有时会依据一些不同对于用途向特定的使用群体提供特定的额度,其中爱家专享额度是用来购买家电、家具、家居用品专用的额度。

    支付宝
    支付宝

    支付宝爱家专享额度怎么用?

    1、首先,用户需要进入华北页面,开启爱心家庭专属名额。如有爱心家庭专属额度,可以在“花呗—我的额度”里面看到“花呗分期·爱家专享额度”;

    2、激活成功后,即可使用额度购买家具电器。支付时,您​​可以直接选择“花呗分期”,专属额度将自动使用。

    花呗爱家专享额度怎么开通?

    1、在手机上下载支付宝APP,登录支付宝账户,然后点击花呗进入,在花呗点击我的限额;

    2、在花呗我的额度中,如果有爱心小屋专属额度,可以看到爱心小屋专属额度,点击立即申请;

    3、配额激活后。您可以分期使用,用于正常消费和商场购物。需要注意的是,爱家的独家配额只能用于家具和电器,其他产品不允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