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冻结的钱有收益吗 怎样才能解冻?

    支付宝的余额宝可以理财,有不少朋友都在里面理财,风险低,适合一些新手来投资,跟我们微信里的零钱差不多一样,转入后也会有收益。有网友问,余额宝突然冻结了,余额宝冻结的钱有收益吗?要怎样才能解冻?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理财

    据了解,余额宝里面被冻结的钱是有收益的,冻结只是说用户不能使用这笔钱,但是它的收益是和普通余额宝资金一起更新的。若是你的余额宝里面被冻结的钱是因为某种合约大可不必担心,但若是不明原因的被冻结,建议立即查找原因,及时的申请解冻。

    支付宝金额被冻结有多种原因,比如提现延时冻结、定开养老险申购余额宝冻结、蚂蚁星愿冻结、笔笔攒冻结、花呗额度快充冻结、还贷管家冻结等,每种冻结原因对应的解冻方法不一样。首先点击支付宝“我的”“余额宝”“总金额包含冻结金额x元”,查看具体的冻结原因;然后接着在冻结详情页面,点击右上角的“?”,进入我的客服页面;下拉页面至底端点击“在线服务”,输入“冻结原因+解冻”,即可获知具体的解冻方法。

    冻结余额宝的原因有很多,自己找出冻结的原因,然后再解冻,大家可以按照以上的步骤找出自己的冻结原因。如果不懂得操作也可以直接拨打支付宝的客服电话咨询一下,问一下解冻的方法。良好使用支付宝,不要违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