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储银行鼎致白金卡权益是什么?年费多少钱

    公开资料显示,邮储银行可追溯至1919年开办的邮政储金业务,至今已有百年历史。梳理发现,邮储银行推出鼎致白金卡。不少人好奇,邮储银行鼎致白金卡权益是什么?年费多少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邮储银行鼎致白金卡权益是什么
    邮储银行

    官网资料显示,邮储银行鼎致白金卡是一款银联&万事达标准贷记白金卡,专为社会高端人士设计,提供较高的信用额度,以满足高消费服务需求,除享受该行基本金融服务外,还提供涵盖保障、出行、酒店和境外礼遇等白金卡权益增值服务,具体权益包括多项资费减免、6次全球机场CIP通道、贵宾室服务及全国机场接送机服务等。

    据了解,邮储银行鼎致白金卡年费需要2600元/年,下卡3个月内消费5.8万免首年年费,次年20万积分抵扣。需要指出的是,邮储银行鼎致白金卡申请门槛有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