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头条联名信用卡有什么用 一般审批多久?

    招商头条联名信用卡是招商银行联合今日头条特别推出的一款信用卡产品,一般这类联名信用卡会有一些普通信用卡产品无法享受的专属权益,所以联名信用卡备受欢迎。有很多网友询问,招行头条联名信用卡有什么用?一般需要审批多久?详情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招行头条联名卡审核
    招行头条联名卡审核

    招行头条联名信用卡的用处还是有很多的,除了具备信用卡的基本金融功能透支消费、取现、转账之外,还可以享受招商银行信用卡的一些基本权益。用户也可以将招行头条联名信用卡绑定在第三方支付软件上,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第三方支付软件来进行线上、线下消费。

    据了解,招商银行头条联名卡审核一般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不过,想要申请必须满足条件:一是申请人年龄必须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二是有固定工作以及稳定的收入来源,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三是信用良好,在征信系统不没有不良征信记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