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里微保是什么保险 可不可靠?

    近几年,互联网保险的发展非常迅速,互联网巨头纷纷做起了保险。目前线上保险里以支付宝蚂蚁保险、微信里微保,作为流量大户,关注度是非常高的。有网友询问,微信里微保是什么保险?可靠吗?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微保靠谱吗
    微保靠谱吗

    微信里的保险很多,打开微信,进入“金融理财”,点击“保险服务”,就会看到即使款产品。其实从严格意义上来讲,不存在微信里微保是什么保险,微保只是腾讯旗下保险代理平台,就好像一个大型超市,里面是卖保险的,但是承保方和理赔方都属于保险公司。旗下有重疾险、医疗险、车险、意外险等产品,都是和保险合作的。

    微保是属于一个互联网保险平台,是与合作的保险公司推出的保险,合作公司有泰康人寿、人保寿险、太平洋保险、平安保险、华泰财险等。而且在微保上买的保险产品,出险后通常可以直接在该平台申请理赔,如果产品允许的话,还能在线提交理赔材料,另外微保上有微保管家,可以全称协助客户理赔,1对1专人指导理赔,更加省心,当然这项服务也是免费的。由此可见,微信里的微保还是可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