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朱少醒的基金在哪里买 他的实力怎么样

    现在买基金的人越来越多,他们在购买基金时十分看重基金经理,如今基金经理那么多,其中就包括朱少醒。朱少醒基金经理从业时间很长,有15年的经验,所以备受欢迎,那么朱少醒的基金在哪里买?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朱少醒管理哪些基金
    朱少醒管理哪些基金

    其实,朱少醒的基金场内和场外都可以购买,不过很多人都喜欢在支付宝或微信上购买,不过天天基金网和银行也可以购买。在购买时搜索朱少醒管理的基金,然后找到购买。目前朱少醒的基金有这些:富国天惠成长混合C、基金汉盛、富国天惠成长混合A/B(LOF)。

    朱少醒,生于1973年,管理学博士,朱少醒现在管理的基金收益都不错,富国天惠成长混合A/B(LOF)基金,他任职了15天,任职回报高达1984.66%,平均下来是每年132%的收益。其实,在购买基金时,除了看基金收益和基金经理外,还要注意购买点的位置,注意不要买在高位,不然风险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