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铁退票要扣多少手续费 规定和标准公布

    如今,高铁与我们的生活中息息相关,非常方便人们出行。现在很多人出门都会选择坐高铁,从五六个小时的路程缩短为两三个小时,但是有时候买了票,难免会出现其他的突发事件不能乘车,这时就需要退票了。那么,高铁退票要扣多少手续费?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高铁出行
    高铁出行

    据了解,目前高铁退票是需要收取相应的手续费的,如今收费标准:首先高铁开车前15天以上退票无手续费,但是在开车前48小时以上退票收取票价5%的手续费,开车前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退票收取票价10%的手续费,开车前24小时以内退票收取票价20%的手续费

    建议大家,需要退票或改签的话,为了减少损失,最好是早点退票。大家可以下载一个智行火车,很方便查高铁班次,改签以及退票,需要退票或改签的话最好是在发车前2个小时办理,以免办理不了,超过时间可以直接到售票窗口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