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靠谱吗?是不是保险公司

    提及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以下简称众惠相互),你知道这是什么公司吗?靠不靠谱?据公开资料,众惠相互是中国首家经国务院同意试点、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相互保险组织。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靠谱吗
    保险

    官网资料显示,众惠相互成立于2017年2月14日,是中国首家经国务院同意试点、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相互保险组织。众惠相互位于深圳前海,初始运营资金10亿元,主营业务包括信用保险、保证保险、短期健康和意外伤害保险等。

    据介绍,众惠相互由前海金控等12家企业及自然人提供初始运营资金,以天云融创数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546名中小微企业及自然人共同发起设立,涵盖医疗、健康、科技企业以及金融领域专家学者,并与北京大学金融法中心、普华永道等专业机构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