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信用卡额度会放水吗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现在很多人的手里都有一张或者多张信用卡,对于持卡人来讲,信用卡提额永远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如果只是凭借资信条件是无法让银行提额的,所以有不少人抓住银行额度放水时再申请,那么2021年信用卡额度会放水吗?一起去看看吧。

    信用卡提额方法
    信用卡提额方法

    在今年9月份,有不少卡友在论坛发帖表示广发银行和浦发银行信用卡放水提额了,有不少浦发银行的卡友轻松提了10万额度,而广发银行的额度也放水,但只提额两三万元。其实就算银行信用卡额度放水,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成功提额,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如果想要信用卡额度提高,首先要经常使用信用卡消费,正常消费额度在50%-70%左右,前提是按时还款。其次是用卡行为要规范,要用于日常消费。最后根据自身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用卡时间超过1年,那么信用卡额度都提有上万元的,若名下还增加了资产,不妨可以线下去网点以卡办卡来曲线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