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每个月理财投资多少合适? 这些建议记得收藏

    在工作之余,更希望可以找一份兼职赚多一点额外的收入,而投资理财也是不错的,许多人投资理财赚收益,而且一切稳定收入的理财产品也受到大家欢迎,这个时候有人咨询,每个月理财投资多少合适?各位看一起了解一下。

    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

    其实投资理财有很多学问可以学习一下,并且听一下专业人士的建议,有很大的好处。这个就需要根据你个人实际情况做出决定了,如果你是未婚,且消费不大,建议可以拿出一半的收入作为理财的资金。

    如果你结婚了,消费很多,那么20%就差不多了,当然,可能无法每个月储蓄相同的金额,只要你的收入多方面分配之后还有余额,不需要流动性,可作为资金用于财务管理,你需要坚持每个月储蓄,久而久之你就会拥有理财资本了。

    一般理财小白都缺乏相关的理财知识和理财经验,只能从一个简单的开始,您可以将钱存入货币基金或银行以获得稳定的收入,货币基金包括余额宝、零钱通等产品,这些产品风险低,安全性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