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悟空保退保会秒退吗 退保流程详解

    悟空保是一款首月至需要1元投保就能享受600万百万医疗保障的保险,不过从下个月开始却要扣上百元甚至几十元保费,所以很多人都想要退保。最近有不少网友询问,悟空保退保会秒退吗?悟空保退保流程是什么?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悟空保退保操作
    悟空保退保操作

    据获悉,悟空保退保并不是秒退,一般是24小时之后。据有退款过的网友反馈,一般保险退保是3-7天之内,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查看。据了解,悟空保可以申请全额退保,也有专门的退保渠道。

    悟空保退保可以通过两种方式退保,分别是悟空保公众号退保或直接找保险产品的承保保险公司退保。比如悟空保公众号退保流程,在公众号中找到“我的保单”,找到自己投保的保险产品,其保单页面会有退保入口,如果不知道应该怎么操作,也可以直接在公众号找到客服,提出自己的退保诉求,客服人员会协助退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