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爵黑卡加油优惠是真的吗 操作方法是怎样的

    全球公爵黑卡由上海泰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推出一款集成式的会员权益卡软件,那么公爵黑卡加油优惠是真的吗?据了解,这是一张打折油卡、体验卡、免费用等权益于一体的综合性特权卡。

    黑卡
    黑卡

    全球公爵黑卡有折扣吗?其实是有打折的,这款产品的介绍是车主加油10折,大约一次加油可以便宜80毛钱左右,但只能在指定的加油站享受折扣。

    从公爵黑卡的官方介绍来看,目前支持全国300多个城市的1300多个加油站。您可以关注支付宝生活账号查看。

    加油打折操作方法:

    1、打开支付宝生活账户,在“全球公爵黑卡”首页进入“车主加油”,查看附近是否有指定加油站。

    2、请工作人员帮忙加油,进入“全球公爵黑卡”加油页面,选择加油的加油号和枪号,购买优惠券,输入时间和加油量,支付即可。

    3、支付成功后,出示给工作人员即可。